EN
https://www.gov.cn/

广西:从西部出版强区向全国出版强区迈进

2017-09-04 09:0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出版工作会议强调
从西部出版强区向全国出版强区迈进

8月31日,全区出版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区近年来的出版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出版实力进一步增强,主题出版成果丰硕,出版“走出去”成效显著,队伍建设和阵地管理得到加强,出版事业稳中有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区出版系统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亮主题出版,壮大出版主业,抓好原创出版,实施精品战略,努力实现“双效统一”,深入推进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出版“走出去”,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增强出版业发展活力,努力推动我区从西部出版强区向全国出版强区迈进。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等6家单位作了会议发言。各市党委宣传部、文新广局,区直有关单位以及全区出版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林雪娜 唐典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