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主持金砖国家海关署长会晤

2017-09-05 11:05 来源: 海关总署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为: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厦门主持金砖国家海关署长会晤。雷国华 摄

9月3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厦门主持金砖国家海关署长会晤。

于广洲欢迎金砖国家海关署长来华,感谢各国海关对中国海关担任2017年金砖国家海关主席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协助,希望金砖国家海关继续发扬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推进“政策沟通、贸易畅通、海关相通”。

于广洲回顾了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历程,对下一步合作提出六点建议:充分发挥《金砖国家海关合作战略框架》的指导作用,夯实合作基础;服务经贸发展,推动贸易便利;加强执法合作,维护社会安全;应对共同挑战,解决跨境电商等新兴问题;开展能力建设合作,加速海关现代化建设;继续推动《金砖国家海关合作与行政互助协定》的磋商。

会晤期间,金砖国家海关署长就如何实施《金砖国家海关合作战略框架》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在厦门期间,于广洲会见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总署党组成员张广志参加上述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