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将建国家热作工程中心桂林洋研发基地

2017-09-05 19: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9月5日电(记者 刘邓)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和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日前在海口签署合作协议,计划今年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打造国家重要热带作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桂林洋研发基地,加强热带农业科技成果与市场的有效接轨,推动科技和产业共同发展。

据介绍,该研发基地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将设综合研发中心以及南药、木薯、热带油料、香料饮料、热带果树研发中心,打造牛大力、艾纳香、益智、椰子油、油茶、可可、香草兰、木薯等热带经济作物的中试加工实验室、体验馆及生产线。

该研发基地意在展示国家热作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在提升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科技性和观赏性的同时,也为规模化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配套装备等,促进热带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实现热区农业提质增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