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视频会

2017-09-06 10:4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政策措施落实工作视频会,推动各地抓紧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决策部署。宁吉喆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综合司司长丛亮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系发展改革工作的政府副秘书长、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江苏、河北、浙江、湖北、广东、四川、安徽、贵州、陕西等九个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宁吉喆同志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解读,对与地方工作联系紧密、需要地方进一步细化实化的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各地需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快行动,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政策协调落实的力度,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