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排查整改秋冬季森林火灾隐患

2017-09-06 11:1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森林防火指挥部、省林业厅近日组织开展秋冬季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行动,重点排查林区范围内的厂矿、国道、林内坟地等区域的森林火灾风险点存在的隐患。

此次排查隐患重点加强对林区范围内的厂矿、油(气)站、易燃易爆物品仓库和电力、电信线路、石油天然气管道、垃圾焚烧厂以及铁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林缘两边可燃物、军事设施、林内坟地、林缘林内庙宇(寺)及田林交界处等区域的森林火灾风险点开展隐患排查。针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建立信息档案和动态监管台账。对排查存在森林火灾隐患的事项和风险点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并监督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各市县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手机微信、宣传车、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全社会爱林防火的宣传教育氛围。(记者 孙慧 通讯员 罗轶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