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2017-09-07 08:16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保障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9月5日起,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整治范围包括学校食堂、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校园内社会餐饮单位及食品销售单位、校园周边的小食杂店、小餐饮和食品摊贩、校外托管机构等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重点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是否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学校食堂是否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员,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是否具备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和布局流程,食品添加剂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等。

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对管理混乱不能持续符合食品经营许可条件的,一律责令停业整改。未取得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的,一律停止供餐。(记者 黄锦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