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农委主办“推广农业
科技文化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活动

2017-09-07 10:19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农委主办“推广农业科技文化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活动
送科技 学科技 用科技

9月6日,由省农业委员会主办的“推广农业科技文化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活动在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举行,双辽市、柳河县、白城市洮北区、洮南市、长岭县、长白县、图们市等7个省定连片特困地区和延吉市、敦化市部分村干部,以及陈家店村村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为第四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以送科技、学科技、用科技为目标,为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赠送了农业科技、农村政策等方面的书籍和资料,在场学员排队领取了丰富的学习资料。白城市洮北区金祥乡林场村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宇说,他对陈家店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深有感触,需要将本次学习到的知识带回家乡,促进家乡的村屯建设。之后,大家前往荣发现代农业生态园进行参观,生态园集种植、采摘、餐饮、观光为一体,园内的李子、黄桃、山葡萄都已成熟,枝上硕果累累。学员们纷纷询问生产、种植、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切身感受到了产业融合的活力。

省农委始终坚持以农业科技推动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努力培养一大批懂经营、会管理、有技术的村级组织带头人,发挥创业带富的先锋作用。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去学科技、用科技,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加速我省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步伐。(刘佳宁 通讯员 丁晓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