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增42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2017-09-07 10:5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人力社保局9月6日公布,西城区牛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泰康燕园康复医院等42家医疗机构通过市级评估,成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为更多参保群众服务。

这些医保定点“新兵”,以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为主,如海淀区甘家口街道潘庄社区卫生服务站、泰康燕园康复医院、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大兴区金鹤老年护养院医务室、密云区金正福寿敬老院医务室等。部分专科医院也加入医保定点队伍,如裕和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太和妇产医院、八珍堂中医医院。一些儿童医院也列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如房山区的首儿窦店儿童医院、昌平区京都儿童医院、石景山区未来儿童医院、海淀区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等。

42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在市人力社保局网站公布,从即日起至9月13日向社会公示。此前,全市已有2100多家医保定点医院,其中近七成是社区和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记者 袁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