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举办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班

2017-09-07 11:0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至6日,由省科技厅、省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新驱动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沈阳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雷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副省长刘强作专题报告。

研讨班邀请了科技部、中科院、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全面解读了科技创新政策,介绍了高新区创新发展、科技与金融有效融合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创新发展新思想、全面深化科技制度改革、推进科技强省建设等内容,研讨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在科技创新政策落地、高新区放管服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政策绩效评价等方面纷纷提出工作思路及建议。

学员们表示,辽宁有丰富的创新资源,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只要发挥好这些优势,一定能为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各市分管科技副市长、各市科技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新区科技局局长、高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长(院长)等参加了研讨班。(记者 王笑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