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对甘肃省
创新政策评估工作提供咨询意见

2017-09-07 13:4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6日,甘肃省科技厅调研组到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就甘肃省拟出台的创新政策评估指导文件征求意见,双方进行了专题交流。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中央对创新政策督查评估的要求,甘肃省级层面非常重视本地区重大创新政策评估工作的推进和完善,甘肃省创新办公室加强统筹协调,省科技厅作为主要牵头单位草拟了甘肃省重大创新政策评估意见稿。此次专程到评估中心征求意见,希望评估中心基于多年的科技创新政策评估工作经验和专业优势,提出意见和建议,支持和帮助甘肃省改进完善评估工作,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评估制度化,更好发挥评估对促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地见效、助推甘肃省科技创新发展的作用。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此前承担了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情况评估工作,非常关注兰白地区的建设发展以及甘肃省的科技改革和创新。在交流中,评估中心王瑞军主任及政策评估部门有关人员结合长期开展政策评估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围绕创新政策评估范围、程序、方法、结果使用等内容提出了文件稿完善建议。同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文件研究,继续提供咨询意见。甘肃省科技厅傅小锋副厅长代表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受益颇丰,期待今后评估中心与甘肃省科技厅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甘肃省科技创新政策评估体系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