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甘肃省将打造20个“全能型”乡镇供电所

2017-09-08 07:5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9月7日从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获悉,我省今年着力加快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将重点培育建设定西临洮县供电公司新添供电所、陇南康县供电公司周家坝供电所、天水麦积供电公司渭南供电所等20个具有示范性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这20个供电所分布于全省14个市州,惠及28.1万户乡镇电力用户。

“全能型”乡镇供电所为电力用户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供电服务,体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服务形象、员工形象、现场形象、环境形象、文化形象。据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全能型”供电所集中突出“三制”管理,即“综合柜员制”“台区经理制”和“就近响应、协同跟进、共同处置”的网格化协同工作机制,确保为乡镇电力用户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供电服务体验。“综合柜员制”是一站式集中办理业务咨询、受理、收费等业务,并跟踪客户诉求的全流程受理情况,确保客户诉求得到及时处理;“台区经理制”即整合供电所服务区域内用户的用电报装、用电检查、装表接电、线路维护、现场停复电作业等工作,交由“台区经理”统一负责,变管理末端为服务前端。同时,“全能型”供电所通过“掌上电力”、95598客户服务系统、电E宝、微信服务平台等用户互动平台,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记者 沈丽莉 通讯员 罗文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