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81家基地被审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2017-09-08 10: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联合公布了146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名单,我区乌审旗苏里格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81家基地名列其中。就业扶贫基地是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重要载体,组织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到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是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地要广泛发布和充分运用就业扶贫基地提供的岗位信息,积极开展有组织的劳务输出,鼓励支持农村贫困劳动力自主求职就业。积极为就业扶贫基地提供用工指导和就业服务,按规定落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对吸纳贫困人口较多的企业给予扶贫再贷款。加强与就业扶贫基地的联系沟通,了解掌握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的情况,及时搜集空岗信息并上传中国公共招聘网。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推广、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贫困人口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