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营改增”一年净减税超百亿元

2017-09-08 14: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9月8日电(记者段续、薛钦峰)记者从吉林省国税局了解到,“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一年来,吉林省实现增值税收入159.8亿元,与上年同期营业税收入相比,净减税100.2亿元,减税比例达到38.5%,实现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目前,吉林省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进度完成81%,重要领域改革推进顺利。国税、地税部门通过互设窗口、互派人员,共建办税服务厅,共同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等方式,实现“一人一窗一机”联合办税,逐步统一全省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

在国地税合作方面,吉林省国税、地税系统加强与省金融办、省法院等部门协作,对失信纳税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国地税联合入户执法检查也在最大限度上方便了纳税人、纳税企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