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振兴司负责同志赴安徽省调研推进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

2017-09-08 14:3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副司长曹元猛带队,会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社会事业部赴安徽省合肥市、安庆市开展专题调研,推进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调研组实地调研合肥市瑶海老工业区都市科技工业园、恒通文化产业园等项目,安庆市老工业区安徽曙光集团搬迁改造、宜园老旧社区改造、华茂1958工业博物馆、胡玉美工业遗产保护、一枝梅48号电商园等项目,听取老工业城市创建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示范工程,以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为载体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情况介绍,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