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西部司主要负责同志为北京市西城区中学生讲授“开学一课”

2017-09-08 14:4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北京市西城区教委邀请,9月7日下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司长赵艾同志走进北京七中,为来自西城区各大高中的两百多位师生代表讲授“开学一课”,并以此形式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四周年。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使命与担当:‘一带一路’与中国梦”。在两个小时的授课中,赵艾同志结合历史、地理知识和外交、国际政治等方面的精彩故事,向师生们讲授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缘起、理念、内涵和四年来的进展与成效,得到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回应。讲课结束后,赵艾同志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开学一课”是西城区知名教育品牌。自2013年起,先后有来自政府、企业、科技界、文艺界、体育界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名人走进西城区中学校园,为同学们送上“精神大餐”,传递“中国梦”、弘扬正能量。此次授课是2017年西城区“开学一课”的首场内容,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和西城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西城区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