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部长会见泰国公主帕查拉吉迪雅帕

2017-09-08 23:20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司法部部长张军在北京会见了泰国公主帕查拉吉迪雅帕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国在法律和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

张军部长对帕查拉吉迪雅帕公主应邀来华参加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与“一带一路”国际法保障研讨会表示欢迎。他说,中泰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加强在法律和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为双方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提供有效法律服务和保障,有利于促进中泰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张部长详细介绍了我国在加强预防犯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关于针对妇女儿童刑事司法保护政策,在刑罚执行领域落实监狱治本安全观、大力发展社区矫正的理念和做法等情况。双方还就打击毒品犯罪、被判刑人移管、预防重新犯罪、加强双边司法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帕查拉吉迪雅帕公主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认为这一重要倡议有利于中方和沿线国家的合作共赢。她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中法治保障至关重要,与打击犯罪相比,预防犯罪更为重要。她同时介绍了泰国在控制毒品蔓延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希望两国在可持续发展、预防犯罪、刑罚执行等领域继续加强密切合作。

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会见时在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