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推动“人才超市”建设 最高补贴80万元

2017-09-09 11: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9月9日电(记者 李伟)湖北省政府将对各地“人才超市”采取“先建后补”形式给予补助。最高补贴80万元,补贴将主要用于购置设施设备、购买社会化服务、办公场所水电房租补贴、信息化建设、组织创新创业活动、人员培训交流等。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出《关于推进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建设的通知》,明确要求湖北各地将“人才超市”建设纳入当地党委政府人才工作重点工程。

据介绍,“人才超市”主要通过整合政府资源、集聚社会资源、引领市场资源,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创新就业方面的公共服务。

此外,也包括科技小额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信用贷款等金融服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管理咨询机构等社会服务,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孵化服务,生产经营和商务休闲等综合服务。

对于补贴标准,湖北将按照综合考评得分进行分档。其中综合考评在80至100分的,给予补贴资金80万元;综合考评得分在60至79分的,给予补贴资金40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