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气象局致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者
第33个教师节贺信

2017-09-10 11:12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尊敬的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者: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气象局谨向辛勤耕耘在气象教育和培训园地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是气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气象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基础。一年来,广大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者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严谨笃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气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甘为园丁培桃李,愿为春雨育栋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教育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深入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对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优良传统,承担时代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培养造就高素质气象人才队伍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广大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气象局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