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通报表扬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2017-09-10 11:42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公安部近日发布通报,对北京市公安局党校等50个教育训练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北京警察学院警察训练部培训规划管理处副处长秦超等50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教育训练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实战化教育训练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干部教育培训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战需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实战化教育训练工作,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有力推动了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为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服务保障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公安教育训练部门和广大教育训练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实战化教育训练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深入推进实战化教育训练改革,为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推动人民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