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2017-09-10 12:0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9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湖北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我选湖北”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10支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武汉市深度工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团队夺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等领导现场观赛并颁奖。

本次参赛的10支创业团队,是从今年征集的1572个项目中,层层选拔,择优遴选出来的。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陈镜荣,凭借户外竞赛环节中“徒手倒立”成功吸引观众注意力,加上他漂亮的PPT设计和得当的谈吐,一路逆袭。最终,陈镜荣以一票险胜英国约克大学硕士聂晶带领的武汉笑脸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夺得“创业冠军”,获20万元无偿资助。其他9支创业团队获得“创业之星”,并分别获得18万元、15万元和12万元无偿资助。“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自2012年起实施,每年在全省评选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2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扶持。6年来,累计安排1.3亿元扶持了354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其中今年安排3000万元扶持709个项目。(记者 李玉麟、通讯员 陈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