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今年第一批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退出煤矿
验收合格

2017-09-11 07:43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省发改委获悉,按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办法》和《河北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细则》标准,经县、市、省逐级验收,今年以来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退出的6处煤矿(产能142万吨/年)已符合关闭(产能退出)条件,验收合格。据悉,这6处煤矿是我省今年第一批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产能退出)的煤矿。

这6处关闭(产能退出)的煤矿为:冀中能源张矿集团怀来矿业有限公司,退出产能30万吨/年;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尚义矿业有限公司大阳坡井,退出产能15万吨/年;沽源金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退出产能22万吨/年;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康保矿业有限公司张纪井,退出产能30万吨/年;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康保矿业公司永安井,退出产能15万吨/年;冀中能源张矿集团鸡鸣驿矿业有限公司,退出产能30万吨/年。(记者 潘文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