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加快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

2017-09-11 11:0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打造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的可靠抓手和有效载体,省工商局近日出台《关于在全省开展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推进各地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工作。

《意见》指出,商标品牌指导站依托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也可牵头以乡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组织或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等单位为依托组建。商标品牌指导站主要职责是帮助制定区域商标品牌发展规划、建立健全辖区商标品牌档案、指导市场各类主体争创自主品牌、开展商标行政指导、帮助市场主体维护商标合法权益等方面。

《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要实现商标品牌指导站在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及各区域的全覆盖,指导站的建设模式、工作要求和考核机制趋于完善,功能充分发挥,成为商标工作社会化的前沿、商标知识普及的窗口、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阵地。

据悉,从去年开始我省工商部门已投入专项资金300万元,按照每个指导站1万元建设经费补助的比例,已在各地初步建成商标品牌指导站300个。(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