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PPP项目开工兴建

2017-09-11 15:29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上午,随着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下达开工令,在轰鸣的机器声中,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PPP项目建设拉开帷幕。这是“莲城”许昌推动全民健身、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大动作”。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小钢,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珠江文体)、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许昌市各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PPP项目是中建七局联合珠江文体中标,中建七局负责投资建设,珠江文体负责后期运营管理,是中建七局以PPP模式在河南投资的第一个体育场馆项目,也是继许昌职教园区工程后在许昌落地的第二个PPP项目。该工程的建设既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又使城市整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给许昌市文体事业的发展、繁荣带来深远的影响。

据介绍,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PPP项目总投资23.93亿元,总占地面积5060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3794.00平方米,拟建设“一场三馆一体校”(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展览健身馆、体育学校)及室外运动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竞赛、演出、会展中心,体育训练、体育培训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奥林匹克文化和市民社交中心等“四大中心”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文化综合体。

“中建七局作为项目的投资和施工方,将和珠江文体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在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领域的优势,秉承‘标准管理、过程管控’的项目管理理念,坚持‘过程精品、质量是企业生命’质量方针,严格按照项目总体建设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为许昌市城市建设、许昌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中建七局副总经理陈胜文在接受采记者采访时说。

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表示,许昌市直有关部门将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服务,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放心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打造成为许昌市的新地标。(记者 谭勇 通讯员 李艳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