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前8月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44.87万户

2017-09-12 09:34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1日,湖南省召开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下阶段商事制度改革任务。副省长向力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商事制度改革新进展,并对“多证合一”等六项改革任务推进事宜进行审议。据省工商局统计,今年1至8月,我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44.87万户,新增注册资本超过万亿元,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推进有力激发了市场活力。

向力力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要以更大的胆识“放”,对全省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取消、减省、整合清单,确保按时在全省全面实行“多证合一”;要以更大的担当“管”,严格落实“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要求,并在年底前实现“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同时大力加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运用,实现企业“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要以更大的力度“服”,进一步推进便利化、简政减负等多项改革,并认真研究扶持小微企业、培育园区经济等的政策措施,营造有利于全省经济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记者 彭雅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