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教育出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13 08:17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教育出版的质量和水平,教育部12日召开全国教育出版工作座谈会。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教育出版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要求各主办单位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把握正确出版导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教育出版阵地守好、建好、管好、用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大为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教育出版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正确导向,牢记自身使命,以植根教育、服务教育为己任,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教育出版的精品力作不断涌现,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服务社会效果显著,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刘大为同志强调,教育出版工作要继续深入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出版质量。要突出思想引领,做好主题出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教育出版融合发展;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教育出版“走出去”步伐。(记者 刘亦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