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组在哈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2017-09-13 11:0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毕宝文率领由省政府、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哈尔滨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哈尔滨市地铁分局博物馆站警务室、巡(特)警支队瓦盆窑公安检查站检查指导工作、慰问民警。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博物馆站警务室,详细询问早晚高峰期客流及疏导情况,查看通道式X光机及可疑液体、气体、爆炸物等检测设备操作使用情况,了解驻站警务室及车站调控室建设运转情况,观看驻站民警、保安、站务等6个部门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联勤联动拉动演练。在哈尔滨市巡(特)警支队瓦盆窑公安检查站,工作组慰问正在执勤的特警队员,详细询问日常执勤人数、冬季取暖方式和勤务安排情况,参观检查警务室前端预警系统。

工作组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将“三个不发生”和“四个安全底线”细化为41项任务目标。工作当中,要坚持全面出击、主动延伸,把安保工作触角拓展到各个领域,打击整治齐头并进,严管严防多措并举,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汪洋 记者 那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