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出席第五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开幕式并调研深圳碳交易试点工作

2017-09-13 18:10 来源: “国家发改委”微信公号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7日,第五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在深圳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张勇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是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应有之义。我们将积极采取节能和提高能效、发展可再生能源、增加森林碳汇、建立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开展低碳试点示范、发展绿色金融、推进气候变化立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实现“十三五”应对气候变化目标任务,兑现我们做出的国家自主贡献承诺,落实气候变化南南合作,推动全球气候治理进程,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张勇副主任还调研了深圳碳交易试点工作,并与深圳市政府及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讨论。委内气候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