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税收优惠政策“一本通”将出炉

2017-09-14 07:5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召开会议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本通”将出炉

12日,全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优化税收环境”会议在广东省国税局召开。会议对省、市、县(区)、分局共四级国税部门层层动员,并启动涵盖大辅导、大调研、大宣传、大督查的“四大行动计划”,推动税收优惠政策在广东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完善广东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据省国税负责人介绍,近期,广东国税正全面梳理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制作《广东国税税收优惠政策“一本通”》,让纳税人“按图索骥”轻松办理税收优惠。广东国税还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纳税人的关注点和需求点,灵活采用集中培训、纳税人课堂、微信微博等方式提供培训辅导,确保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了解并会用政策。 (记者/肖文舸 通讯员/粤国税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