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国税系统启动“六零”承诺办税活动

2017-09-14 10: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省国税局启动“六零”承诺办税服务厅创建开放月活动,这是省直机关参加“四零”创建的102家单位、2682个省直服务窗口中,第一个以创建工作为主题的专项行动。

自省直机关窗口单位“四零”创建以来,省国税局创新服务举措,将“四零”创建拓展升级为“四零”+“二零”承诺办税服务厅创建,形成了“人人是窗口,个个争一流”的创建氛围,用“六零”承诺擦亮了税徽,让便民办税制度化。省国税系统全面推行一窗通办、同城通办和省内通办,全省13个市(地)局均实现了7类45项涉税业务同城通办,169个办税服务厅实现了4大类16项业务的省内通办。大力推广应用自助办税终端,加快推进电子税务局建设,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深化国地税合作,全省已共建办税服务厅37个,共驻政务大厅68个,互设窗口的办税服务厅143个,联合办税窗口470个,使纳税人感受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利。(王钊、马云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