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与国家质检总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7-09-14 11:20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浙江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省政府13日下午与国家质检总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标准化和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见证签约。朱从玖、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等签署有关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我省与国家标准委共建金砖国家标准化(浙江)研究中心。双方将携手把该中心打造成为金砖国家政策、规则、标准三位一体联通的重要支撑,“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政策、规则研究和标准体系兼容研究的重要力量,以及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平台。省政府还与国家认监委签署了共同推进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合作备忘录,国家认监委将加强国家认证认可标准、技术、服务工作在浙江的先行先试、改革推进,努力为全国提供经验。此外,省质监局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浙江基地(中心),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和评估、消费品安全标准研制和推广应用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