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会议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2017-09-15 07: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俄罗斯喀山9月14日电(记者 石昊)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14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分委会中方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分委会俄方主席、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共同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就民用航空、原材料、装备、无线电电子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协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委会会议前,民用航空、原材料、装备以及无线电电子4个工作组分别举行了会议。

会后,苗圩与曼图罗夫签署了分委会会议纪要,并见证了《鞑靼斯坦共和国卡马河畔切尔内市与青岛海尔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意向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俄罗斯联邦中央电子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中俄创新大赛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工作组会议纪要的签署。

中国工信部、俄罗斯工贸部、中国驻喀山总领事馆、中俄两国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有关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