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启动实施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

2017-09-15 09:22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江苏省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青年企业家是青年人才中的重要群体,是推动江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重视青年企业家队伍培养,就是重视江苏未来的发展。他强调,省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两聚一高”奋斗目标,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都有赖于大批青年企业家奋发作为;江苏发展也需要更多政治靠得住、发展有本事、干事有担当、文化有内涵的青年企业家。希望青年企业家当好创新先锋,充分发挥我省实体经济、人才引领、平台支撑和政策环境的优势,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江苏发展增添“青春动力”;勇担富民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提供更好就业、生产更优产品,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带动员工增收、拉动百姓致富;光大苏商精神,永葆爱党爱国之心,树立报国为民之志,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富而思进的创业激情,培育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传承诚信为本的宝贵品质,让苏商精神成为江苏发展的强大软实力。

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由团省委、省人才办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在全省遴选200名领军型、800余名新锐型新生代企业家作为培养对象,通过能力培训、导师帮带、行业协作、资本支持等措施加强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和培养支持,为江苏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启动仪式上,50名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受聘担任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导师,同时揭牌成立了“新动力”青商学院,推出了“金融+”资本支持项目。(张骏懿 杨频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