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各地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2017-09-15 09:3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从9月开始,我省各地陆续开展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据悉,“质量月”活动期间,我省将围绕百姓关注的消费品、重点出口商品、民生服务领域等,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督制度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标准提档升级工作。同时,各地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聚焦质量违法行为易发、高发重点地区,全力推进区域集中整治,曝光一批质量问题和重大违法案件,发布一批社会关注的质量信息,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各地各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在基层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推广先进的质量提升做法。(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