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航空将开通重庆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航线

2017-09-15 11: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9月15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将于10月31日开通重庆—墨尔本洲际航线,这将是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一条飞往澳大利亚的洲际航线,也是目前重庆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为西南地区旅客赴澳旅行创造更为便利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该航班将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采用18个公务舱、242个经济舱的经典双通道布局,可载客260人,空间舒适度较A320有较大提升;飞机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全新开通的重庆—墨尔本洲际航线,去程航班号GS7945,每周二、四、六各执飞一班;回程航班号为GS7946,每周三、五和周日各执飞一班。该航线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0.5小时,相较于中转航班,将为旅客节省不少等待时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