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举办
市场监测和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7-09-15 20:42 来源: 证监会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3日至15日,证监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深圳联合举办了市场监测和管理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证监会与IMF中长期技术援助谅解备忘录框架下的首次合作,未来双方将在资本市场的监管与发展、系统性风险防范以及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培训班期间,来自IMF、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瑞士证券交易所、加拿大投资业监管机构等外国专家,主要就股票、债券和衍生品市场的管理与监测方法、跨市场交易监测、对交易所实施检查、算法交易和高频交易的监测等议题进行授课与交流,专家们介绍了大量详实的案例与相应的监管经验。

证监会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及系统各单位的200余位监管干部参加了培训,人民银行、银监会、保监会也派代表参加本次培训。本期培训班由资本市场学院承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