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第四次美丽乡村建设暨
农村污水垃圾处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9-16 10:45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5日,全省第四次美丽乡村建设暨农村污水垃圾处理现场推进会在都匀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黔南州贵定县红旗村整村推进污水处理、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黄丝村江边寨沼气提升改造等示范点,并就全省推进美丽乡村和农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据介绍,自2013年以来,全省共投入六个小康行动计划资金1855.1亿元,打造各级各类示范点1.94万个、受益群众达1800万人,其中,全省共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示范点290个。

近年来,黔南州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中,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为切入点,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五年来共投入资金29.615亿元,建设项目3420个,创建美丽乡村省级示范点40个,州级示范点15个,县级示范点481个。投入专项资金1350万元,整合资金5000万元,建设新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项目19个。全州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的深入推进,促进了黔南农村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记者 张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