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两部委签署协议 多举措推进央企科技创新

2017-09-17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科技部、国资委近日共同召开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推进会,签署支持中央企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共同支持中央企业创新发展作出部署。

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下一步科技部与国资委将继续在7个方面加强合作:鼓励和支持中央企业参与国家重大研发任务;支持中央企业设立各类研发机构,打造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建立中央企业人才聚集的体制机制;支持和指导科技创新政策在中央企业先行先试和落地实施;大力支持中央企业参与北京、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支持中央企业建立一批专业化众创空间;共同开展创业投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中央企业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努力构建高效协同开放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双创”向纵深发展。(记者 周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