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017-09-17 07:5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贵州省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贵阳举行,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积极宣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贵州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成效及亮点,通过论坛、讲座、活动等多种形式,以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传播渠道,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公安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宣传周期间,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网络安全技术专题论坛”“网络安全进军营讲座”“网络安全宣讲、专题微博话题讨论”“网言网语”有奖征集等活动。同时,连续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充分动员各级各类媒体特别是网上阵地广泛深入宣传报道活动情况,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安全风险,提高安全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培养民众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记者 杨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