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17-09-17 07:55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20名科普志愿者受表彰

9月16日,2017年重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重庆志愿服务季“用心科普 用爱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科技馆启动。

启动仪式上,从全市范围内评选出的20名科普志愿者受到表彰。其中,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筋伤中心主任郭剑华、重庆课堂内外杂志社品牌部主任林雪涛等10人获得“最美科普志愿者”称号,重庆轨道集团大修公司团支部书记谢双、涪陵区农学会理事长张龙云等10人获得“最美科普志愿者”提名奖。

据悉,这20名科普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只有14岁。他们富有爱心,长年致力于科普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今年72岁的郭剑华已从事志愿活动20多年,走遍全市各个区县,持续为农村居民普及伤病预防等知识,并提供针灸治疗。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相关活动将持续至22日。期间,我市将以重庆科技馆为主场,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主题科普展、优秀科普作品展播等8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为市民送上科普“大餐”。(记者 申晓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