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活动启动

2017-09-17 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
全国“双创周”湖北会场活动启动

9月16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在组织收看上海主会场启动仪式后,湖北会场举行启动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活动。副省长童道驰主持湖北会场启动仪式。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双创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怀揣梦想、激情飞扬的创新创业者们表示诚挚祝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湖北已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每天都有精彩的创新创业故事在这里上演,无论是传统工业、农业,还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领域,都有巨大的创新创业空间。众多领域无数创新创业者的拼搏故事,汇聚成了全省奔腾不息的“双创”浪潮。创新创业的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双创活动周”的重要批示要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全力当好创新创业者的“后台服务器”,全力打造最优的政策环境,既为成功者献上鲜花和掌声,也为失败者送去鼓励和宽容,努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加公平的机会和通畅的上升通道。

随着省及武汉市领导与创业者代表一起启动电钮,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正式启动。随后,王晓东参观了“双创”成果展览,与创业者们深入交流。他勉励创业者们,唯有创新创业,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衷心祝愿每一个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都能顺利融资、加快成长。希望每一个“创客”都能大展才华,用更多创新创业故事为时代立传、为湖北添彩,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双创周”活动期间,我省在武汉设立主会场,在襄阳、宜昌、荆门、孝感、随州、仙桃等地设分会场,通过举办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信息发布、投资交易、成果转化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记者 甘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