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港”揭牌

2017-09-17 13:1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京津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港”揭牌、智能制造项目展示、“双创”企业集中亮相……9月16日,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的“双创”活动周石家庄新华区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帷。此次活动会场设在石家庄市中储广场和河北互联网大厦两个片区,时间将持续到9月18日。

据介绍,“京津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港”将以实施京津冀“大智移云”人才优选计划为核心,以应用性、职业型“大智移云”人才培养为目标,开创“政、产、学、研、用、资本”六位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此次活动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拓展创新领域、提升创新创业层次、激发创新创业动力为目标,通过“雏鹰企业发展论坛”“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创业辅导”等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充分展示“双创”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助推“双创”产业发展。据了解,新华区自2015年以来,共培育发展了10家众创空间,入驻企业现已达300余家。(记者 高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