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多重奖补资金支持小微企业

2017-09-17 13: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9月17日电(记者 王劲玉)记者近日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山西已出台多项财政奖励、资助政策,对优质小微企业进行奖补激励。

据悉,山西将每年安排100万元对初创微型企业给予奖励或无偿资助,安排500万元进行贴息;对经认定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给予50万-100万元奖励,每个市建设一个“双创”示范县,每个县财政支持不超过3000万元,实现全省各市“双创”示范建设全覆盖。

此外,山西每年还安排5000万元,对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并安排资金1500万元每年选拔一批中小微企业优秀经营者进行进修培训,提高小微企业软实力。

据介绍,山西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已达123个,带动投资400多亿元,入驻企业4948户,吸纳就业12.47万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