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

2017-09-18 09:20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过5个多月的筹备预热、网上初赛、复赛阶段,第七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决赛17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个单位和100名个人参加决赛,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景德镇陶瓷大学、邵阳市地方税务局获得团体一等奖,阮晶琦、吕云成、胡红平等获得个人一等奖。

自2011年起,税务总局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连续7年举办税法知识竞赛,累计30余万人参加。今年的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依托互联网进行初赛、复赛,吸引了近10万人参加初赛,4000多个单位近2万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各级税务部门及中税协、各地方税协积极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全国235所高校举办税法专题讲座等活动,宣传和普及税收法律知识。(记者 曾金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