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9-19 09:3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为配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7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省内各市州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

当天,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能力培养与创新吉林基地和吉林省互联网协会共同承办的“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技术骨干网络安全培训班”在长春理工大学开班,这也是我省网络安全领域首次开展的分业实训,此次培训旨在近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增强省内重点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高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省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集中展示内容,由吉林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省地税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等省直相关部门和互联网企业以及长春市网信中心在人民广场、儿童公园等处通过网上直播、视频展播、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市民集中讲解、宣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从18日开始,持续到本月24日结束。系列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教育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相关部门将依据各自职能组织本系统、本行业在对应的主题日开展特色宣传活动。(记者 叶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