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创业农民“双创”周里收获大

2017-09-19 09: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农民创业创新项目技术对接会和农民创业银企对接会分别在哈尔滨举行,与会创业农民获得了创业项目和融资的双丰收。

在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农民创业创新项目技术对接会上,省农民创业促进会介绍了创业创新项目总体情况,现场发放了《黑龙江省农民创业项目库资料汇编》。来自东北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的48位专家出席对接会,共推广适合我省农民创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品种52项,现场发放《黑龙江省农民创业项目库资料汇编》200套。51家农民企业同农业院校、科研院所进行了洽谈对接,其中八一农大的玉鹅种养模式,谷子醋酿造技术等9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创业农民银企对接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130名农民创业者和龙江银行、兴业银行、省大正投资集团等26家金融机构进行现场对接。此次银企对接会创新性地采取了农民创业者通过演讲宣介自己的创业项目和融资需求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会上共有11名农民创业者演讲宣介。

对接会上,共有12个项目与金融机构签订了意向性投资和贷款协议,协议金额5600万元。(记者 张桂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