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纺织行业质量提升推进会在南通举行

2017-09-20 10:2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以“推动质量发展、促进升级转型”为主题的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推进会,19日在南通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与会。

纺织行业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发布后,首个在国家质检总局和省级政府共同指导下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行业。家纺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江苏的优势产业。我省将用一年左右时间,促进全省家纺行业质量提升取得实质性进展。质监部门将创新监管模式,围绕重点产品开展质量状况调查和风险监测;开展“质检利剑”专项执法行动,营造健康有序市场环境;推进社会共治,强化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出全国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行动倡议书。上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南通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部分高校院所与南通高端纺织产业联盟、行业领军企业分别签订质量提升行动合作协议、“纺织工匠”人才培养协议。 (黄 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