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1900多万元奖励企业融资创新

2017-09-21 10:2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区财政厅向广西建工集团、广西绿城水务等44家企业拨付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奖金1992万元。

自治区财政历来重视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筹措资金,完善投入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培育多层次的融资体系,拓宽融资渠道,不断加大对我区企业融资的政策支持力度。根据相关政策,区财政对成功开展资产证券化和发行企业债、公司债、项目收益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企业,自治区本级财政按实际发行金额的1.5%给予一次性奖励,对每家企业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同时,支持企业创新融资方式,自治区财政对在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进行挂牌的股份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在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进行股权登记托管的股份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鼓励我区企业通过股交所挂牌融资,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和业务发展的需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