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切实做好双节旅游安全工作

2017-09-21 11:0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要求
切实做好双节旅游安全工作

9月20日,省政府召开省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省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我省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道驰指出,组建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压实旅游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工作协同,对守护广大游客的安全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童道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把旅游安全提高到政治高度,时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旅游、公安、交通、铁路、工商、质监等部门要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及数据信息,要加强政务值守,提前做好景区景点、宾馆酒店、交通关口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预测预警,有效处置突发事件;切实做好全省旅游安全工作,确保中外游客在湖北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中秋假日。(记者 张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