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地震局与山东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17-09-21 16:00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下午,中国地震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签订共同推动山东省防震减灾能力现代化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签署仪式。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前,郑国光与龚正进行了会谈。

郑国光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防震减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具有良好的基础优势,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防震减灾工作内涵不断变化,面临着新挑战新要求。中国地震局将认真深入贯彻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山东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山东防震减灾工作积极创新发展,在发展地震救援装备产业等方面创造新经验、做出新示范。

龚正表示,目前山东正在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震减灾工作对于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中国地震局加大对山东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山东省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地震局在防震减灾各领域的合作,努力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共同开创山东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局面。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地震监测预测体系建设、地震综合防御能力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地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防震减灾信息化建设、防震减灾宣教与科普建设、防震减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7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将山东打造成防震减灾能力现代化建设先进省份。

中国地震局有关司室负责同志,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