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妇女创业创新论坛举办

2017-09-22 07:3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1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论坛在杭州举办。

本次论坛在2017年全国双创周期间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全面展示全国妇联“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激励亿万妇女弘扬创业创新精神,展现巾帼力量,唱响巾帼创业创新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论坛。

论坛共设三个演讲主题,分别是“她时代·机遇与挑战”“她梦想·成长与重塑”和“她力量·成功与突破”。在“她时代·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中,人社部国际劳动保障研究所所长莫荣在解读未来女性的创业环境时表示,未来服务业在经济中比例将越来越大,这意味着女性优势将更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李兰分析了女企业家的特点和优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记者 方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